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牵手富德,美好生活”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客服节在行动

2018-08-18 18: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骄阳似火,挡不住服务客户的热情。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不断升级,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在第十二届客服节期间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线下免费补发保单活动为意外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公司这项活动使客户真切感受到服务的便捷及人性化。客户只需到柜面办理补发保单保全业务,即可省去20元的保单补发工本费,还可获得公司专门定做的精美小礼品一份。

8月13日,公司客户李女士前来柜面,表示自己的保单不慎丢失,客服人员用热情、体贴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关怀,小礼物也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李女士说:“保单丢失是很小的一件事,还要花钱补发,没想到公司的服务涉及范围这么广,一点点的小事都能够为客户周全考虑,富德生命人寿的这份回馈和关怀在炎炎夏日好似一阵凉爽的微风吹进我心中。”

秦皇岛中支的全体员工将在平凡中耕耘自己,“多问一句、多想一点、多说一句、多管一事”,坚持“服务上讲求优质,责任上讲求尽职”,把为客户服务作为自己工作中的最大快乐,以真情打动客户,以亲情感动客户,通过优质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温馨。(刘云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