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服节开展健康增值服务获赞许

2018-08-18 19:0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推出“健康增值服务”,该项活动的推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赞许。

“健康增值服务”是公司在E动生命APP为客户提供在线问诊、在线挂号、疾病自查、疾病库、健康资讯、健康测评、健康档案等健康增值服务项目,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暖心的健康服务。

客户张女士表示,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身体出现的小毛病也越来越多,去医院又不方便。在注册了公司的E动APP后,可以直接登录咨询,为自己解决了很多不必要的担忧和麻烦。在线问诊,还提供了很多平时养生的注意提醒,既暖心又方便。健康测评可以让自己时时关注自己的健康情况,做到提前预防的作用。

健康增值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暖心的服务,为整个客服节活动的开展增添光彩。(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