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服节答题抽奖活动获赞

2018-08-18 19:0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月,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火热开展期间,公司倾情推出系列客户自助服务推广活动,全力打造“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的服务模式,以便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公司的服务。

“知识达人”线上有奖竞答活动是今年线上活动的一个亮点,既丰富了知识,还有奖品红包拿不停,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参与“知识达人”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对临柜客户详细介绍公司开展的客服节系列活动,指导其参与“知识达人”活动,免费抽奖。

“我抽到了1元红包!”现场抽奖在客户向工作人员展示自己的手机屏幕。“截止到8月底,每天都可以答题抽奖”柜面人员向客户进行说明。“这可真不错!”客户对于公司的活动连连称赞。因为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产品,客户人生的道路上便有富德生命人的陪伴,富德生命人通过优质服务创造价值,让每一天都成为客户的服务节,生命的道路上,我们与客户同行。(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