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期间积极开展柜面服务活动效果显著

2018-09-05 10:1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心手相连十二载,温情相伴生命情。在2018年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各级员工多措并举,倾情奉献,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为800万沧州父老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服务嘉年华,送上了一个炫彩难忘的暑期。

在今年客服节上,公司围绕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家庭、亲子、健康”三大关键词,精心打造了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邀请客户朋友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用优质的服务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为了确保活动效果,打造富德生命人寿特色服务品牌,客服节期间,沧州中支各级员工充分行动起来,对各级客服柜面进行了精心布置,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海报,并在柜面配发了客服节活动宣传彩页,营造出浓后的客服节氛围。同时,在公司柜面配置了专门的客服节活动专员,向临柜客户介绍公司的客服节活动,指导客户了解、参与客服节活动。

为了体现对客户的感恩与关爱,在客服节期间公司还特别推出了免费挂失补发保单,在线有奖竞答等活动项目,收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虽然第十二届客服节已经圆满落下了帷幕,但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脚步却并未停下,沧州中支全体员工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与每一位客户朋友心手相连,用最优值的服务体验来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让每一天都成为客户朋友的服务节。(白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