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通绿色通道服务获得客户认可

2018-09-05 10:17: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激情似火,挥洒汗水的炎炎夏日里,富德生命承德中支迎来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承德中支严格遵循公司客服节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同时机构还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其中,绿色通道是承德中支客服节期间推出的一大特色活动。此项活动自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8年8月23日,承德中支营业大厅蹒跚走进了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在工作人员询问来由后,了解到客户的儿子在本公司投保了一份保险(被保险人为未成年的女儿),但前段时间不幸发生事故,在医院进行治疗。家境贫困,希望贷款渡过本次难关,但投保人无法到柜面亲自进行办理。老人在陈述过程中,满面焦虑。客服人员在为客户递上水杯的同时,积极安抚客户,告诉客户不用着急,公司有绿色通道,可以安排专人上门服务。听到此,老人松了一口气。公司安排专人陪同老人一同前往医院,了解客户情况,并协助办理了相关手续,同时还给客户带去了探望小礼品。

客户连连称赞,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真的是一家值得托付的公司,让人值得信赖。(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