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开办“德育文化微课堂”让心灵与文明共成长

2018-09-05 10: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让孩子们听故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听诗词感受韵律之美,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特别推出“德育文化微课程”有声栏目。在微课程中,草莓姐姐将每周讲述一个传统文化的小故事,或是解读一首古诗词、让孩子们跟着故事诗词曲畅游山水,了解人文历史典故。

为了让更多牛城孩子参与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中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服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幼儿园推广客服节线上活动“德育文化微课程”,客户关注S95535,在发现菜单中选择客服节项目,将自动推送德育文化微课堂相关课程,打开相关课程就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上课。目前已经开展十一期课程,第十二期“学无止境”专题课程正在火热进行中。

中华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成果根本的创造力,是民族历史上道德传承、各种文化思想、精神观念形态的总体。富德生命人寿在本次线上微课堂活动中,将中华传统文化巧妙融入创作中,在展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向孩子们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这也是我们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从少儿抓起的目的与动力。(叶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