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致敬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继续

2018-09-05 10:2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上5点起床出去锻炼的时候,他们已经在路上工作着;中午是一天中温度最高的时候,他们仍然在坚持扫着街道边上散落的树叶与纸屑;晚上大家相聚小馆一起谈笑嬉闹的时候,他们还在外面清理着垃圾桶。他们就是城市容貌的美容师——环卫工人。

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衡水中支冀州分公司在此次客服节期间推出了 “富德生命人寿致敬环卫工人,免费喝绿豆汤”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爱心,驱除酷暑的燥热。

客服节活动的推出,使富德生命人寿在行业市场中的口碑不断提升,并让广大群众能够感受到,富德生命不仅仅是一家保险公司,也是一家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践行者,而衡水中支也将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师丹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