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举办机构主管经营会分享客服节经验

2018-09-05 10:2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召开了“主管经营会议”,参会人员40余人。本次经营会议的召开与以往有很大不同,除了常规会议内容外,还增加了一项特别内容——客服节推动经验分享。

在本次会议中,各主管人员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分享客服节推广经验,介绍如何利用客户节活动带动业务发展,成为展业的有利工具。有小组主管表示,在客服节期间带领自己所辖人员,到公园、街道发送宣传单彩页,积极介绍各项活动,同时邀请客户扫码,参与客服节答题抽奖活动,为团队积累了大量的客户。也有小组主管表示,在客服节期间组织召开了“亲子运动会”,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活动中促进亲子关系,同时也拉近了客户与公司之间的联系。

客服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极大的促进了公司业务大发展。承德中支将以客服节活动为契机,以更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