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客服节

2018-09-05 10:4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华丽登场,倾情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公司全体员工以客为尊,用真情和感恩为800万沧州父老献上了一场亲子、健康的快乐盛宴,为广大客户送上了一个充满激情与幸运的炫彩暑期。

为了充分体现公司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的活动宗旨,让客户朋友们感受到最尊贵的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积极筹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服务活动,围绕 “亲子、健康、公益”三大主题,与公司的新老客户倾情互动,为大家献上了又一个精彩难忘的服务嘉年华。

公司对各级营业网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配置了客服节服务专员。让每一位临柜客户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享受到最优值的服务体验。客服节期间,中支精心组织了“亲子观影活动”、“亲子趣味运动会”“全民健步走”等现场活动,给家长和小朋友们留下了一串串难忘的快乐回忆。

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现代网络科技,推出了以儿童安全知识教育为核心的“安全我知道”线上竞答活动和以少儿传统德育教育为核心的“德育文化微课堂”在线音频小故事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热情追捧。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有3000多名客户参与了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线上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第十二届客服节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富德生命人寿感恩客户,服务客户的脚步却不会停下。视客户为亲人,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是富德生命人寿每一名员工最大的心愿,让我们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为客户提供一生的呵护和贴心的保障,与我们的客户朋友们携手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