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等您参与

2018-09-05 10: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正在火热开展,正如往年一样,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推出线上线下活动邀请客户一同参与。今年的线上活动是“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通过参与少儿安全知识和爱国教育两个模块答题参与抽奖,客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在线”(S95535),点击客服节专区即可参与活动,分数达到80分以上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并且客服节开展期间每天均可参与。

今年的“知识达人”活动大家参与热情高涨,许多大朋友、小朋友竞相参与,既丰富了知识,还可一试运气,抽取奖品,“知识达人”活动给暑期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了知识营养大餐,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通过客服节相关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无形中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也提高了公司的品牌与影响力。

您成为知识达人了吗?富德生命人寿知识达人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等您一同参与。(李凡飞)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