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知识达人”线上活动火热来袭

2018-09-05 10:4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在今年6月再次闪亮登场,本届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此次客服节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 “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使大众对安全出行知识有了更深了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众爱国情怀。

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收到公司赠送的小礼品,并且得分80分以上还可以参与抽奖活动。作为客服节的统筹组织部门,营运部除了对职场进行布置外,对每一位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都会盛情邀请大家参加“知识达人”答题活动,不仅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文化微课堂,也让客户感受到了公司的温暖与关爱。

石家庄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利用课余时间还让自己的家人朋友参与到客服节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喜爱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客服节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石家庄中支将继续不忘初心,为客户朋友带来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苑亮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