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客户喜获知识达人一等奖

2018-09-05 16: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结合客户需求和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活动。

此次客服节“知识达人”专题是专门为少儿打造的安全知识线上有奖竞赛活动,每天10道题,得分80分以上的均可以抽奖。奖品丰富多样,有价值1200元的亚马逊电子阅读器,有价值500元的乐高玩具,有价值200元彩笔套盒以及金额不等现金红包。

在客服节即将接近尾声的时候,石家庄客户喜获一等奖,价值为1200元的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客户每天积极参与答题抽奖,最终幸运地将大奖收入囊中。

此次客服节圆满落下帷幕,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让客服节的服务理念渗透到每一天,为燕赵客户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服务。(赵璐璐)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