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举办健康讲座活动

2018-11-27 15:1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秋冬季活动丰富多彩,线上、线下活动齐开展,本次活动将延续以往“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户服务节品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

11月23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精心策划线下活动,在赵县成功举办了健康讲座活动,由内外勤员工邀请广大客户参加聆听讲座。本次讲座主要讲述了重疾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注意平时如何养生、如何养成良好了生活习惯以及预防重大疾病的措施。现场座无虚席,在场人员无不认真聆听,有一大部分人还拿笔记录重点。大家对此次活动连连称赞,未来几天,公司还将在石家庄其他县区举办健康巡讲,给更多客户带来福利。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继续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广大客户。“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秋冬季客服活动邀您邀你共度充满挑战的冬季,今冬与温暖相伴,这个冬天,有富德生命,不冷!(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