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用心守护每一份爱

2018-11-30 17: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VIP客户满意度,打造VIP客户尊享服务平台,从11月份开始,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开展为VIP客户生日当天送祝福活动,用实际行动为VIP客户送去贴心的关爱与尊贵的体验。

VIP客户在生日当天,公司通过发送短信祝客户生日快乐,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礼品送达至客户手中。无论刮风下雨,工作人员都按照客户需求,准时送达至客户指定地点。在收到精美礼品时,客户脸上始终洋溢着温馨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对公司的贴心服务表示支持,对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表示赞同,客户纷纷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与成长。目前,公司已为近18名VIP客户送去了生日祝福。

通过生日送祝福活动,公司与客户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出一系列客户服务体验,感恩回馈一直以来相亲相爱的富德家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靳帅)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