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上门服务客户暖人心

2018-12-10 16: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叩叩…请问是张小敏女士(化名)的家庭住址吗?”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营运部客户权益室王鹏问到。

“是的,有什么事情吗?”张小敏一头雾水,突然想起来上个星期在农行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您好,张女士,我是来为您做上门服务的,因为前期总公司客服热线给您打电话没有接通,怕您对保单有疑问,所以我来给您做一个全面的讲解。”

“真是太感谢您了,麻烦您跑一趟,这几天因为公司封闭培训,所有才没有接到电话。”

紧接着客户拿出保单,工作人员王鹏为客户做了详细的讲解,客户对王鹏的服务特别满意。

讲解完,张女士一直把王鹏送到了巷子口,说:“太感谢你啦,小王,我们家的保险以后都买你们公司的,我也会告诉亲戚朋友邻居,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就是好。”

从张女士家出来,工作人员王鹏又马不停蹄前往另一名客户家。他不畏冬日严寒,周六日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走街串巷去面访客户,为的就是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以最优质的服务来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