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上门服务赢赞誉

2018-12-26 11: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的王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2010年王先生为孩子投保了富德生命福乐两全保险(分红型)产品,一直正常缴费至今。

客户王先生想了解一下自己购买的这份保险产品分红情况,于是拨打公司客服电话进行查询。因客户查询保单相关信息时客服人员需要核实客户的相关信息,结果发现,投保人王先生的出生日期与系统内登记不相符,未能给王先生查询保单的分红情况。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客服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对客户进行了沟通安抚,并耐心向客户讲解需要变更客户资料所需的相关手续。虽然赶上周末,营运经理还是携带相关资料至客户家中,亲自上门收取客户资料,为客户及时办理变更,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在与客户进行面对面讲解后,客户对公司的服务表示非常认可。(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