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9-03-19 10: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展示中银保险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3月11日至3月15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河北分公司联动辖内各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微信宣传活动,通过网络积极宣传“3·15”官方海报及我司服务宣传海报,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同时,河北分公司及各中支认真落实总经理接待日制度,向消费者公开总经理接待时间及相关事项,倾听客户建议,切实高效地解决问题,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3月15日当天,河北分公司及各中支在职场周边组织开展了普及宣传保险知识活动,组织骨干人员通过现场宣传、发放材料等多种形式,“零距离”与保险消费者沟通交流,热情解答各种承保、理赔和产品售后服务问题,受到广大的消费者的欢迎。当天下午,河北分公司客服人员还会同业务人员共同走访石家庄某4S店,向客户宣传公司诚信服务的理念,将优化服务落到实处。

通过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河北分公司在积极宣传“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主题、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的同时,也为促进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共建和谐社会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赵珈

image.png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