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闪电赔付仅用时8分钟结案

2019-05-05 09: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理赔部接到客户马女士电话,电话中马女士对平安人寿廊坊中心支公司的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表示万分感谢。

马女士为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的一名老客户,于2005年投保了公司的“康顺”保险。今年3月,马女士带孙子在楼下散步时突发胸痛、大汗等症状,家人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廊坊市人民医院,经一系列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心梗。在治疗期间马女士想到自己平安保险上过保险,便通过电话咨询代理人同时向公司报案。廊坊中支理赔部接到报案信息后,及时展开调查,调查人员立即核实病情及投保情况,经审核确认符合“重疾先赔”条件,立即提起上门服务。经调查人员到医院现场操作理赔,案件仅8分钟审核完成。

当马女士接到16000元理赔款时,瞬间感慨万千,虽然自己之前没有理赔过,但总听说理赔难,可没想到平安人寿的理赔竟如此便捷,特意致电公司,为平安的专业、高效点赞!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