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评2018年度市直先进单位

2019-05-13 14:4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8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得邢台市直工委颁发的2018年度“市直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先进单位”及“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 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8年,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清廉型、和谐型”文明机关活动,深入转变机关作风,全市系统深度参与精准扶贫和民生服务管理,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助力了地方经济发展,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在市直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

同时,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省市开创的“双创双服”活动,加快职能转变,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凭借强力推进农业保险为“三农”发展保驾护航,获得2018年度“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 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