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跨国出险,新华护航——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赔付环球救援保险金116万元

2019-05-29 15:5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某,59岁,河北廊坊人,为了家庭生活的需要踏上了境外务工的道路,其在外工作一直勤勤恳恳,生活节俭,为的就是能多为家庭赚得一些收入,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年初,李某在智力圣地亚哥科金博地区看管仓储时大门意外倒塌,将李某压倒在地,至使其意外身亡。突如其来的变故,给李某的家属在精神上带来了巨大的打击,万幸的是李某单位为员工购买了新华保险环球救援险,根据条款约定,新华保险可以提供一百多万元的境外救援需求的保障。

李某的遗体运送回国后,新华保险及时赔付运送遗体骨灰赔偿金16.56万元;境外意外伤害保险金 100万元,共计赔付116.56万元。原本为了家庭的生计只身异国他乡务工,结果身死境外,新华保险及时赔付116万元理赔款,缓解家庭经济的燃眉之急,也为企业转嫁了风险。(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