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录制《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

2019-06-17 17:4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录制了《我和我的祖国》宣传片,以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员工的爱国之情,向伟大祖国70华诞献礼。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分公司组织本部20余名青年员工共同演唱并录制《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为确保宣传片达到最佳效果,大家利用业务时间进行了十余次的精心排练,并特别选取了河北省地标性建筑河北省博物院和河北分公司职场两个场景进行录制。录制当天,各位青年员工身着统一服装,挥动着五星红旗,满怀激动的心情,发自内心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激情。整个宣传片大气流畅、振奋人心,歌唱了公司员工作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加员工凝聚力,又展现出河北中银保险人奋发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张丽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