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邢台中支:重疾先赔,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2019-06-24 16: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人寿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提出了“重疾先赔”服务举措,旨在帮助客户度过难关,打造人性化的理赔服务,助力提升客户服务体验。6月4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客户王女士因罹患重疾顺利获赔重疾保险金3.1万元。客户未出院就获赔,有效缓解了客户住院治疗带来的经济压力。王女士保险意识较强,2007年为本人投保平安鸿盛3万元,平安鸿盛重疾3万元。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近日,王女士突然感觉身体不适随即前往邢台市某医生住院检查,术后诊断是“卵巢癌”。高额的治疗费用,使王女士此时想到了保险,家人随即通过95511报案。公司服务人员接到客户报案后,经核实符合保单生效两年以上、确诊后3日内报案和首次罹患恶性肿瘤的重疾先赔条件。调查人员立刻与客户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并迅速与医生核实,确认本次检查过程及病理属实,当场就相关资料进行拍照收集,并通过平安移动平台APP上传,经过中心审核,该案共计赔付重疾保险金3.1万元。

客户家属对此项服务十分满意,激动的说:“这笔赔款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感谢平安的服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客户的一句感谢就是对我们理赔服务的认可,重疾先赔服务的推出,就是为了让客户在住院期间即可获得重大疾病赔付,为客户提供更有温度的理赔服务。(刘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