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降雨天气

2019-07-08 15: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天气预报报道,未来几天廊坊地区都是降雨天气。人保财险廊坊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提前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降雨天气,保障客户安全顺利出行。

一是成立应急指挥小组,负责此次应急工作的统筹调度。二是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发布降雨天气行车注意事项,提醒客户谨慎驾驶,尽量减少外出,减少事故发生。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严禁脱岗、漏岗,全体员工保持手机畅通,随时接受查勘调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发送天气预警信息。四是开通小额案件快速处理通道,保证案件处理时效。五是全面检查查勘车辆,备好拖车绳等查勘救援设备,以便为出险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理赔救援,保障查勘工作进行,保障查勘工作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