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7.8宣传在行动

2019-07-10 09:1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自6月中旬开始,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集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

一是发动所有员工在微信好友平台推广“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活动,让所有有能力的人都参与健步走,步数达到7800就进行捐赠,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为扶贫做出贡献;二是在营业厅外、马路边悬挂“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条幅,并组织员工开展咨询服务活动,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发放保险宣传单普及保险知识,遇到有疑问的客户给予耐心的解释,直到客户满意;三是拍摄“给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和“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发布到微视和抖音,组织员工将视频转发到朋友圈,扩大影响力,让公众了解保险,认识到保险的重要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