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周到,理赔快速

2019-07-11 18:2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无极县费家庄村刘女士于2016年11月28日,购买富德生命康健无忧保险产品,年交保费7415元,交费期间十年。

2018年10月客户感觉胸闷气短,在无极县医院治疗5天,病情尚未好转,当即去河北省第二医院复诊,检查发现动脉血管堵塞,需住院做微创支架手术,住院10多天,费用共计49000多元,其中农村合作医疗报销8080元,仍有40000余元的医疗费由自己承担。

富德生命人寿公司业务经理李慧玲得知此情后,迅速帮助客户准备并上报理赔资料,最终刘女士获取保险赔付23600元,且豁免了后期7000元的主险保险费,客户说:“富德生命人寿理赔真快,服务真好。”

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康焕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