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9-07-12 15: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保险行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扩大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社会影响力,6月底至7月8日,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分公司通过早会宣导、制作海报、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宣传推广2019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内容,并于7月6日,在石家庄市长安公园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健步走”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临时负责人王洪涛及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内勤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当天,全体参加人员身穿“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主题T裇,精神抖擞,在热情的阳光下尽情奔走。每人通过献爱心、捐步数的形式完成助力保险扶贫活动一次,从脚下开始,将“爱国爱家”宣言付诸行动。

同时,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积极开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征集活动,鼓励辖内分支机构开展多种形式的视频创作,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

目前,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上下配合,全员行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持续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提升全社会的保险意识,用爱和责任保障人民的幸福生活。(河北分公司 王湘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