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加保重疾险 让保障续延

2019-08-01 16:0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完成了一笔重疾赔付,合计赔付理赔款88万元。

客户李女士2006年3月11日为自己投保钟爱一生养老重疾险,保额13万。在第一次投保后,李女士觉得13万的重疾保障不够全面,于是在同年4月和5月又陆续加保鸿盛重疾险保额75万,累计重疾险保额88万。

2019年5月16日,李女士在秦皇岛第一医院体检时无意发现肺部有结节占位,5月24日在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住院行胸腔镜右肺上叶切除术,病理示肺浸润性腺癌。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噩耗,李女士的家人不仅心疼其为疾病承受痛苦,更忧心巨额医疗费将如何筹集。李女士的家人一边照顾李女士一边筹集医药费,根本没有想起来李女士曾经为自己投保了高额重疾险。等到李女士在七月初病情稍微稳定时,才想起自己曾经投保过重疾险时,已经距离第一次手术过去了一个月之久。想到这些李女士和家人又看到了希望,马上给业务人员电话咨询相关理赔事宜。

平安人寿秦皇岛中支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展开理赔服务相关举措,抽调理赔荣誉业务员专程为其上门服务,及时收集理赔材料,通过口袋E上传,经公司审核后按其所投保合同条款赔付保险金894501.92元(含住院医疗14501.92元),并豁免后期保费366954元。

收到理赔款后,李女士十分感慨,称幸好当时的自己保险意识较强,选择为自己加保。现在这笔及时的理赔款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医疗费用,还为后续的恢复阶段提供了保障,信赖平安是一件正确的决定。(陈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