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29岁身患乳腺癌 温暖赔付彰显关爱

2019-08-12 15:2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及现代社会的发展,许多疾病俞呈年轻化趋势。近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受理了一起29岁的女性乳腺癌的理赔,共计赔付40万元,豁免保费14.56万元。

张某,29岁,是一名新手妈妈,孩子还未满周岁。乖巧听话的宝宝及温馨的家庭让张女士倍感幸福,虽然作息被打乱,但是看到宝宝每天的成长都让张女士欣喜不已。7月16日,张女士在给孩子喂奶时发现胸部不适,便立即去医院检查,却被告知得了乳腺癌!震惊不已的她想起2015年曾购买过平安人寿的平安福保单,当即联系服务人员。

业务人员得知这一境况立即报案申请理赔,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工作人员协助张女士搜集申请资料的同时宽慰她:安心治病,不要太过于担心费用的问题。经过理赔工作人员快速审核资料,迅速结案,共计赔付理赔款40万元,豁免保费14.56万元。未出院的张女士收到了理赔款后,对及时高效的理赔、工作人员的人文关爱表示高度赞扬,并称自己看到了希望。

疾病发病的年龄逐渐年轻化,虽然无法预知风险,但可以做到提前为风险做好规划。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也会秉承优质的服务、快捷的理赔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安心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