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信保诚人寿>>

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复赛圆满举办

2019-08-16 09:3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于石家庄市成功举办“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大赛河北站复赛,全省共12位小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苏智慧女士、营销渠道总经理助理安静女士、营销业务发展及支援部高显林先生,少年财富传奇授权讲师张祝晶女士和特邀嘉宾河北省心理咨询师育儿教育专家卢楠老师,共同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情景化的财能培养、游戏化的财智考验,教授孩子财商知识,提升财商能力,从小树立正确的财富观。比赛设有初赛、决赛两个环节,12位小选手披荆斩棘、经过激烈角逐踏入决赛。决赛挑战项目极富趣味性:设置了“少年财富说”、“上新了餐厅”等独特环节,考验参赛选手的财商水平、现场表现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区别于传统财商教育书本式的死记硬背,此次大赛是在情景化模拟的环境中对孩子进行财能培养,充分结合了孩子们的学习特点,将财商知识点、财商规划的习惯巧妙的融入到孩子们熟悉和感兴趣的生活场景中,充分发挥“财富传奇”寓教于乐的主旨。活动现场搭建了一座实景超市,配备了形式多样的NPC任务,增加了活动趣味性。最终,经过激烈有趣的角逐,2位小选手以综合分最高分获得“冠军”和“亚军”奖,直通总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大赛总决赛。

“少年财富传奇”财商大赛河北站复赛圆满成功。大赛旨在通过长期的努力,把先进的、正确的儿童财商教育和理念传播给社会,帮助孩子们对现在、对未来有更为长远、清晰的规划。中信保诚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经营理念,用心服务客户,全力为青少年持续打造优秀的财商成长环境。(曹玉然)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复赛现场嘉宾及评委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复赛苏智慧副总经理讲话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复赛大合影

image.png

河北分公司“少年财富传奇”第二季财商复赛全员礼品发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