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圆满落幕

2019-09-06 10: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冀力量 传星火”活动的圆满落幕。

截止8月31日邯郸中支本次线上活动“超级智多星、有声读物”两大系列活动,参与人数已超过3000多人次,累计发放客户节礼品1000余人;线下活动红色革命基地参观学习约40多组家庭参与,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共同感受家国情怀,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那段革命艰辛的历程;尊享代驾服务、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为百余名客户送去尊享服务体验;富德生命有爱,爱传万家。

   为期三个月来我们得到了内外勤伙伴和各条线的大力协助与配合,收获了新老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肯定。截止2019年8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所有活动已全部落下帷幕,虽然活动已结束,但我们的服务仍在延续,富德生命人寿将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热情和专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携手共创保险美好新时代。(文/王文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