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德伴同行 E动生命

2019-09-06 11:3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在第十三届客户节期间,公司客户服务端E动生命的保单贷款功能上线了。

8月26日,客户李女士来到张家口中支办理保单贷款业务,柜面服务人员通过审核客户资料发现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一致,且被保险人已成年,按照业务规定,要求被保险人到公司柜面亲自办理,但李女士说:“孩子白天要上班,不方便请假出来,我还着急用这笔钱!”柜面服务人员主动安抚客户说:“您在手机上下载公司的E动生命,可以在家任何时间自己办理保单贷款业务”。随后帮助客户下载APP,指导客户一步步进行业务操作,最后返回到系统首页进入了“快人一步”、“保单服务”等版块,特别在“有声读物”栏目中客户还聆听了冰心的《不为什么》。李女士说:“这个系统太方便了,内容这么丰富多彩,真是太好了”。

进入2019年,面对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不断优化系统,利用“E代审”、“E动生命”、“云服务”服务人员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保全服务,操作简单、高效,不仅缩短服务时效,而且节省运营成本,大大提升了客户的服务体验,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服务客户、方便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优质服务,永远是我们富德人的努力方向。(文/任丽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