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9-09-24 14:5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旨在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月以“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共筑坚固防线”为主题,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洗钱案例及洗钱危害;反洗钱义务机构及公民的反洗钱义务;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高利放贷、暴力讨债、非法集资、校园贷、现金贷、裸贷等非法金融活动涉黑涉恶问题的防范打击等知识。

该市分公司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特成立了反洗钱及反恐怖融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宣传月活动的决策、部署、指导和监督工作。此次宣传从对外宣传和内部学习两方面进行,对外,各支公司设置有电子显示屏的滚动播出宣传标语、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通过报刊,网络等媒介以及进入校园、进社区、进乡村发放宣传材料等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对内,采取现场授课等形式,开展全员反洗钱培训。

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表示,将以反洗钱宣传月为契机,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反洗钱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树立“严厉打击洗钱犯罪,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的良好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