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廊坊中支:主动理赔 50.88万元理赔款彰显真情

2019-10-11 09:44: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廊坊中支将被保险人王某的赔付身故保险金50.88万支付给其家属,本案件于2019年9月22日提交理赔申请资料,10月8日审核结案。

经走访了解,王某因出现上腹呈阵发性疼痛,经常呕血、出现黑便,在地方诊所久治不愈,此情况持续了3个月,间断腹痛逐渐加重并伴有腰痛,并于2018年10月24日在廊坊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胃癌,后期由于胃癌多发性转移,王某于2019年8月22日因呼吸系统及血液循环系统衰竭身故。王某的离世给这个平凡的家庭带来悲痛之余,还有巨大的生活压力。

据了解,客户2005年1月10日至2014年5月7日陆续在平安人寿投保智盈人生、鸿鑫、智富人生等共7张保单,保额50余万元。平安人寿廊坊中支接到报案后,调查人员即时展开调查,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理赔人员全程指导,同时调查人员迅速开展事故核实工作。经过与相关人员、单位的沟通确认,于10月8日快速赔付理赔款50.88万元。事后,王某家人对公司的理赔服务深表感激,表示50.88万元的理赔款为自己的家庭带来了希望。

病魔无情,平安有爱,平安人寿廊坊中支用自己的真诚、专业为客户在第一时间送去了关怀,送去了保障,彰显平安真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