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9-10-24 15:3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行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此次体育盛会共有30支代表队、10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运动员分别参加田径、趣味以及拔河对抗赛三大项角逐。开幕上式,庄严的五星红旗、亮丽的司旗迎风飘扬,30支参赛队入场方阵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口号响亮、造型新颖、形式多样;各代表队员工代表表演了集体操《舞进新时代》,地面电销团队表演了团体操《共圆中国梦》,充分展现人保员工蓬勃的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既体现了竞技精神,又趣味盎然。田径场上的健儿们你争我抢、奋勇争先;趣味比赛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拔河比赛队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现场观众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生活,激发了员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示员工凝心聚力、追赶超越的精神风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