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回访服务

2019-10-29 14:3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9年10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客服岗接到一单犹豫期内回访不成功的转办单,这单客户是10月5日在银行购买的该公司一份富德生命金典人生终生寿险,客户是邯郸市武安人,由于方言问题,导致回访未成功。在接到这单转办单的第一时间,该公司客服人员便通知了业务员及时去跟客户做好沟通,确保犹豫期内准时结案。

但是在业务员尝试跟客户联系时,客户前期害怕回访,后期直接挂断电话,直到犹豫期最后一天也没有回访成功,焦头烂额之际,客服岗同事决定亲自跟客户交流。多次拨打近40多通电话后,终于接通了,客服的同事了解到,这位年近50的客户,由于长期生活环境和文化的限制,无法理解保险及回访的含义,对未知事物的恐惧导致她不敢接听电话。在了解到这些后,客服人员先是跟客户聊起了家常,贴心慰问,之后又从客户自身出发,为客户耐心讲解保险责任及保险带来的保障和客户的权益,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耐心解答,客户终于明白了保险的意义,并愿意接受回访。最终,不仅完成了这次回访任务,更促进了该公司和客户之间的关系,使客户既获得了保险利益,又感受到了保险公司的温暖。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服人员,不仅要解答来电客户的疑难问题,更要做好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桥梁。在日常工作中拉近于客户之间的关系,切实维护客户自身保险权益,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回访服务,打造专业的品牌形象,一直是富德生命人寿回访服务的前进方向。

文/邯郸中支营运部 苑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