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乘风破浪,迎接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开启新征程

2019-11-26 11:2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1月22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来自本级营销服务部,隆化支公司,平泉支公司,全辖200多名营销将士们齐聚喜来佳大酒店,共同见证“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2020年开门红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以荣辱与共、信心百倍、乘风破浪,迎战2020年开门红为主题,承德中心支公司负责人、业务条线管理干部以及中支各部门人员共同参加。

启动仪式先由一曲舞狮,拉开了2020年开门红启动大会的帷幕。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主要领导用点金笔为舞狮画龙点睛,寓意点睛成金,财源滚滚。接下来公司领导结合当下大环境,联系保险业发展实情以及当前经济,人口,教育、医疗、养老等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话题,详细解读了保险文化、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同时也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消费需求、消费习惯等进行了阐述。领导的讲话不仅为新入司的人员提升了保险理念、坚定了长期从业的信心,更让大家享受一场寿功的饕餮盛宴。立足保险业当下形势,行业正处于天时地利人和!面对行业大势,客户需求,保险业都是大发展的有利时机。最后,领导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务必强技能,加强产品学习,懂得行业大势,清楚客户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做好规划与服务,面对新的一年,要订计划、快行动!

仪式的最后,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庄严宣誓:做好准备、全力以赴,为2020年开门红勇往直前;提升技能、理顺流程,做出令广大消费者满意的服务。

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全体员工都已经做好准备,2020年承德中支必将扬鞭奋蹄,再创佳绩!开门必胜!(文/承德中支王忆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