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顶梁柱患病倒下,富德生命送来保障

2019-12-02 11: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1日,唐山的张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2019年10月4日,当全国人民还沉浸在祖国70周年庆的喜悦中时,张先生突发急性心肌梗死被紧急送到遵化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富德生命工作人员得到此消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看望客户,又在客户出院之后,积极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张先生家属于11月3日,正式将所有手续收集齐全提交到了公司。经过理赔调查核实无误后,富德生命于11月5日将15万元重疾保险金和1万余元的医疗费用保险金转至张先生的银行卡内。

收到理赔款后,张先生不顾病痛在身,特意给公司打来电话,张先生激动的说:“从我患病住院到收到理赔款,仅仅用了31天时间,富德生命人寿就把赔款送到了我手中,这些钱对我的家庭非常及时,你们公司确实是一家值得老百姓信任的公司。”

张先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突发急性心梗住院,虽然最终没有生命之忧,但在出院之后也无法再干重活累活,沉重的医疗费用顿时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就在张先生今后的生活即将失去保障的时候,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及时送来了16万余元理赔款,不但解决了张先生治病的问题,也缓解了张先生养病期间的生活困难。重疾险就是让客户在身患重疾时,他未来的生活不会因为一场疾病而被击碎。富德生命人寿一直遵守“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爱心温暖每一个不幸的家庭。 (文/唐山中支/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