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全辖反洗钱业务培训

2019-12-02 11: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全辖反洗钱业务培训,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部、车险部和工商保险业务部反洗钱兼职岗人员,辖内各中心支公司负责人和反洗钱兼职岗人员近三十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分公司风险管理与合规部重点讲解了我司反洗钱的基础政策和操作规程,目前保险行业面临的主要监管风险,以及近期组织的反洗钱“百日会战”中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求。车险部、工商保险业务部也分别就反洗钱工作在本条线业务操作中的实务逐一进行讲解,针对不规范操作行为进行纠正,进一步强化了各机构依法合规意识。

培训主讲人员讲解精彩,参训人员积极互动,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进一步检验培训质效,所有参训人员参加了闭卷测试,测试成绩全部合格。

此次培训是今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反洗钱系列培训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促使各机构全面掌握反洗钱操作知识,提升了兼职反洗钱岗的工作技能,提高了公司整体反洗钱工作水平。(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左彩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