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关税担保服务再度升级——“单一窗口”在线货运险业务实现首发

2020-01-03 17:0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单一窗口”在线货运险业务实现首发,成功为秦皇岛某出口企业提供了“单一窗口”在线货运险保险服务,使企业足不出户享受到在线投保、在线缴费的便捷服务。

据悉,中银保险继2019年登录“单一窗口”以来,通过与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及海关系统的数据对接,实现了在线预约、在线投保、在线缴费和自动核保等功能,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了实时在线服务。中银保险的关税保证保险和货运险产品登陆“中国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平台后,为企业提供了“业务预约、投保、缴费”等方面的线上保险业务服务。相较于线下投保方式, 线上投保不仅丰富了企业投保方式,增加了投保的自主性,而且具有操作便捷、系统响应高效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对于有关税担保和货运险投保需求的企业,通过在线投保操作大大降低了“工作时间”因素对业务时效性的影响,有力提高了响应速度。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中银保险总公司号召,认真落实服务实体经济工作要求,主动与海关、“单一窗口”等相关单位接洽,积极宣传关税担保保险产品和货物运输保险业务。作为第一家与“单一窗口”地方特色服务平台“中国(河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www.hebeieport.com )共同宣传推广在线投保关税保证保险和货运险的省级财险公司,公司主动配合海关开展优化服务企业措施,积极推广“单一窗口”在线保险业务,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了更丰富的特色服务,让企业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增值服务。首单“单一窗口”在线货运险业务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银保险继2018年成功推出关税保证保险线上产品并获企业好评后,为进出口企业提供的关税担保服务再度升级。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积极借助金融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让企业全面体验金融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带来的政策红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