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公司为人民服务 值得依赖

2020-01-10 15: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下午,人保财险保定白沟营销服务部同时收到河北白沟许庄村村委会及受灾村民送来的两面锦旗,上面“用心承诺,用爱负责”“雪中送炭,恪守真诚”的文字表达着对人保公司高效理赔的称赞。

据介绍,2019年12月20日,白沟新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河北白沟许庄村一处民房起火,无人员伤亡。该村由白沟镇人民政府在白沟营销服务部统一投保团体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白沟营销服务部第一时间组织专人赶赴现场查勘,经过多方核实及调查取证,确认属于保险责任。经保险合同双方当事人协商一致,根据保单约定快速向被保险人刘女士进行了赔付。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白沟镇许庄村村委会、党支部以及村民的高度赞扬:人保公司,为人民服务,值得信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雪地里的一抹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