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保险服务 一诺千金---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诚信理赔赢得客户赞誉

2020-01-19 17:47: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廊坊某密度板有限公司胡先生将一面写有“保险服务 一诺千金”的锦旗送到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王建清副总经理手中,对公司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9年3月,廊坊某密度板有限公司遭受突如其来的一场大火,火势迅速蔓延至整个压机车间,造成被保险人的生产线设备、房屋及料仓存货受损,损失巨大。接到报案后,中银保险总公司理赔部财产险理赔团队相关人员,河北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及非车险理赔团队主管,廊坊中支负责人以及公估公司公估师等多次到被保险人公司实地查勘,耐心讲解理赔流程,逐一盘点受损设备,安抚客户情绪。经过多次沟通,最终确定理赔款项630万元。之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高效完成了理赔款支付,从理赔手续收集齐全到客户收到理赔款仅用4个工作日,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收到理赔款后客户十分感动,对中银保险的高效诚信的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表达了继续双方良好合作并拓展更多保险领域的意向。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最好的银行保险服务品牌,以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王建娟)

image.png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