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细微之处显真情

2020-02-04 12: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专业服务出成绩,细微之处显真情。作为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电话回访的工作关系到广大客户切身权益的保障,虽然这项工作不是和客户面对面的沟通,但真诚的服务、热情的态度、锲而不舍的敬业精神,总能让客户感受以良好的消费体验,有时会在一些细节上的处理给客户并留下美好的印象。

2020年1月份,是中国人民过春节的日子,由于假期的存在,承德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要尽快赶在节前把犹豫期回访电话处理完毕。虽然时间紧迫,但电话回访岗位的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面对形形色色的客户,不厌其烦地按照工作要求向客户一一进行回访。有的时候客户非常配合,可是有的时候客户却存在厌烦情绪,还有的时候出于种种原因需要多次拨打电话才能联系上客户,比如有的正在工作期间,有的客户正在开车不方便接电话……,各种情况五花八门。为避免影响到客户,遇到这种特殊情况,电话回访工作人员就要在不同时间段多次拨打客户电话,不厌其烦的与客户沟通,才能完成一次有效的回访。

1月16日这一天,在回访的过程中,碰到一位平泉县姓刘的客户,刘先生年纪较大,有些耳背,回访时声音忽高忽低,听到客户的声音段段续续,我们电话回访人员依然不急不躁,经过反复几次拨打电话,终于按照要求完成了回访录音。

作为中支后援服务部门,虽然工作表面看似普普通通,但正是他们把工作职责高于一切,把客户当亲人的专业态度,助力承德中支把电话回访指标顺利达成,同时也将他们的爱心和关怀传递给客户。(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