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不见面”人伤理赔获称赞

2020-02-11 13:3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全面升级服务模式,实现零接触线上流程咨询、线上跟踪指导、线上理赔手续传递等“不见面”举措,确保理赔服务不打烊、无“空窗”。

据介绍,2月6日,人伤团队值班人员通过95518调度接到一起历史出险案件,1月27日被保险人张某驾驶标的车与王某、李某发生三车相撞事故。王某受伤当时即送往医院就医,经诊断王某确诊为脑外伤综合症、颈椎间盘突出症。通过几天住院治疗,王某已出院,需对案件进行理赔。

理赔中心医审岗了解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被保险人和伤者家属,第一时间告知客户人伤理赔所需的注意事项,积极宣导公司调解服务,特别是对疫情防控关键期,可以通过微信等平台进行线上化理赔进行重点宣导。通过微信线上快速传递相关医药费发票等手续,及时核算理赔金额,案件实现了“不见面”快速理赔。此服务举措得到被保险人和伤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