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上下齐心 同舟共济 中国银行河北省兴隆支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2 17:5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形势严峻,为了保护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中国银行河北省兴隆支行多措并举,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专题部署,快速应对

接到关于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后,该行快速应对,认真部署。成立了以行长李国民同志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按照一级抓一级的原则,层层传导,确保每项工作有人负责。号召所有人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减少外出,并做好全方位防护工作,不得参加任何聚会、宴会等活动。

抓物品采购,做到防护到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物资就是生命的保证。该行面对近期市场所有防护物资紧张的局面,积极多渠道采购,共采购“84”消毒液10箱、洒精200升、口罩600个、体温检测仪3个,能基本满足目前防疫需求,降低员工和客户的感染风险。

普及防疫知识,凝心聚力

严格落实上级单位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加强引导宣传。该行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将政策、防疫措施等内容及时传导到每一名员工。全面摸排员工的身体境况,对于近期出行距离较远的,实行15天居家隔离,每天收集员工身体状况信息,确保员工健康上岗。并鼓励大家要有坚定的信心,乐观的心态,正确地面对疫情。

履职责任,确保金融工作稳健运行

疫情虽重,仍要保证为客户服务畅通。该行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对外宣传,引导客户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减少人员流动。加大营业网点室内室外定期消毒,柜台、自助设备反复用酒精擦试,有效保证环境卫生安全。营业期间,督促客户进入网点前佩戴好口罩,并实行体温检测。如有特殊业务需求的实行电话预约服务,2月8日,就为一客户预约存入面额不一的营业款180万元,客户当即表示肯定。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银行河北省兴隆支行全体员工正发挥着众志成城的精神,上下联动,迎难而上,势必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王宏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