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人寿徐水支公司开展“慰问一线,抗疫赠险”活动

2020-02-16 15:52: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全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保定市徐水区北上关党支部村委会在许书记带领下迅速反应,成立北上关志愿者团队,广大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24小时严防死守,不惧不畏的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服务精神。2月12日华夏人寿徐水支公司与徐水区北上关党支部、村委会共同开展了“慰问一线,抗疫赠险“活动。此次活动受到当地党支部村委会的高度重视。华夏保险徐水支公司通过捐献物资和赠险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战线的全体志愿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华夏人寿积极响应国家共抗疫情的号召,特向徐水北上关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每人赠送20万元保额的新冠病毒守护保保险一份,同时捐赠价值9000元的清清果蔬盐10箱共计300袋,送去健康以表深深的敬意。

在这个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科学部署和领导下,全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

同时作为责任和爱心企业,华夏保险一定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围绕党、政府和全民,更多的开展公益活动,贡献社会,造福全民。让华夏保险的大爱传遍每一个角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