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抗疫期间不见面同样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0-03-06 10: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虽然因疫情阻隔无法见面,只能通过电话进行交流,但是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依然通过专业的、耐心的服务,解决了客户的问题,也化解了客户的疑虑,赢得了他们的称赞和信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严重影响了每个人的生活,大多数情况下,人们只能待在家中进行隔离,有问题需要沟通,基本上只能通过电话进行交流,解决起问题就来变的比较困难。

2月18日这天,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接到客户刘*女士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刘*女士就表现的非常激动,她不停地说:我的钱被你们骗了,你们这是诈骗,你们要还我的钱,不然我就去起诉你们……。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一时间插不上话,被刘*女士搞胡涂了。出于职业的习惯,工作人员首先冷静下来,耐心地安抚了刘*女士的情绪,让她慢慢地把话讲清楚。原来,刘*女士于2017年初,通过廊坊的某银行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产品,现在已经到2020年2月中旬了,她的钱迟迟没有返还到自己的账户中,而银行网点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暂停营业,刘*女士多次拔打网点柜面电话均未能接通,家中急需用钱的她,就气冲冲地拨打了保单上预留的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电话。急迫的刘*女士情绪很激动,一再表示:今天要是不把钱给她退回去,她就去起诉,她还要带领人去公司讨回公道。

大致摸清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客服人员耐心地告诉刘*女士:不要着急,事情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她反馈的问题公司会给她核实清楚。工作人员一边不断安抚客户情绪,一方面引导刘*女士把事情的详细过程描述清楚,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针对客户反馈的信息进行了逐一核实。经过系统查询,刘*女士为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银行代理渠道的一名客户,2017年1月份她投保了一份为期3年的保险产品,于2020年1月底期满,根据合同约定,资金应该返还到她指定的账户。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合同中约定:客户在返还资金时,需要亲自到柜面办理相关手续。但疫情当前,刘女士迟迟无法办理。

当工作人员把情况彻底搞清楚后,再次向客户表达了理解,同时也对由于疫情的原因给她造成的不便表示问候,并进一步向客户解释了造成了这种情况的原因以及合同约定中的相关要求,最后,告知刘*女士:富德生命人寿为应对疫情期间客户办理业务的实际需求,已开通了线上给付的功能,刘女士只需按指定线上操作步骤,不用去银行网点即可办理。当听到这些以后,刘*女士才松了一口气,态度也逐步平静下来,她一边按工作人员的指导,进入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网络平台操作,一边让她的家人们协助她准备相关材料和信息,在廊坊中支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刘*女士很快就在网上操作完成了相关手续。

当刘*女士收到自己的资金后,她对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的工作人员连声称赞,她表示:刚才自己很着急,情绪也比较激动,对公司产生了误会,富德生命人寿的工作人员很耐心,服务令她很满意。

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本该平静的生活,但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守“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真诚与细心为客户送去满意的服务,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