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市大名支行疫情期间“学雷锋、强服务”

2020-03-11 10: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自疫情以来,中国银行大名支行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为保证业务办理渠道畅通,制定了各类应急预案,在这特殊时期的一件件暖心服务,发扬了“雷锋”精神,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点赞,打出了良好的口碑。

3月4日,营业大厅迎来了一位神色焦虑的客户李先生办理银行卡激活业务,当班柜员接过卡和身份证一看,这张卡不是李先生的,经询问是其父亲的。“按规定激活社保卡需本人持身份证才可办理”。李先生焦急的解释道其父亲已经年过七旬,已在床上瘫痪近10年,因看病报销需要激活社保卡,老人无法来到行里。

为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同时考虑到疫情特殊时期上门服务的安全保障,支行行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随后,两名工作人员带着相关材料,在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到李先生家开展上门服务。社保卡顺利激活,住院费得到了及时报销。想起银行员工贴心的服务,李先生十分感激:“中国银行的服务太周到了,你们真是活雷锋!我以后叫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到你们银行来存钱!”

自疫情爆发以来,大名支行为了给老弱病残等特殊人群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坚持以“风险可控、人性服务”的原则积极处理特殊人群需求。同时,该行留存相关影像资料,有效核实客户身份,切实保障客户利益,避免因代理办理造成的客户关系纠纷。柜台延伸服务措施,不但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还为该行赢得美誉,充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郭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