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11项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6 10: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助力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准备、渡过经营难关,平稳有序复工复产。人保财险张家口市分公司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推出十一项服务举措。

一是延长保险期限。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建筑工程履约保证保险、承运人责任保险的客户免费延长保险期限。二是免费扩展传染病责任。为已经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的企业,自企业复工之日起,免费扩展企业的保险责任,扩大保障范围。三是扩大事故预防费用的适用范围。为参保企业采购防疫物资,用于参保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四是延缓缴纳保费。投保了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和建筑工程履约保证保险的企业,其保险费缴纳方式允许企业分期或延缓付费。五是支持线上投保。

简化投保手续,支持客户线上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建筑工程履约保证保险、复工复产综合保险,引导客户通过中国人保APP、人保E通等在线投保平台办理业务,新投保的客户将自动获得针对新冠疫情的相关保障。六是深化隐患排查。

对因疫情防控需要,即将复工复产的企业,可优先安排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和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活动,降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七是搭建“保险+科技+服务”风险管理服务平台。

推出“在线安全培训”平台,为参保企业提供包括“复工提醒”、“在线课堂”、“政策法规”、“在线专家”等服务板块。八是及时支付赔款。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理赔流程,快处快赔。九是提供综合保险服务。对参保企业提供企业财产险、货物运输险、车辆保险、产品质量和责任险、贸易信用险、贷款保证险等全面的保险金融服务。十是为生产疫情防控物资的企业给予优惠。协助融资意向客户利用人保在银行同业授信进行保单融资。十一是为因疫情停驶的营业车辆提供保期顺延服务和退保业务。(陈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