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一封感谢信的故事

2020-03-16 11:2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上午,家住邢台市羊市街供电生活区的靳女士,特意将一封认真书写的感谢信送到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表达对人保财险志愿者热情帮忙解决困难的感激之情。

事情是这样的,西大街办事处羊市道南口执勤点是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志愿者的值班点,志愿者们每天对进出车辆人员严查细问、认真做好登记备案。3月12日下午,羊市街供电生活区的靳女士因为出门扔垃圾时门不小心被关,钥匙、手机均被锁在家里,无法回家,也无法联系房东。由于自己是租户,与这里的住户不熟悉,无奈之下向在社区志愿服务的人保财险志愿者求助。人保财险志愿者了解情况后,安慰她不要着急,马上拿出手机帮助其与房东取得了联系。由于是上班时间,房东不在家且工作地点较远,不方便送钥匙,称让租户自己去房东家里找她家属取钥匙。看到租户临时出门衣着不便,且身上没有钱没有手机,人保财险志愿者于是驾驶自己的车辆带着她一起前往房东居住小区。房东家属腿脚不便下不了楼送钥匙,在征得房东居住小区防疫工作人员支持后,小区防疫人员到房东家中拿到了备用钥匙,返回羊市街小区,帮助靳女士解决了燃眉之急。于是出现了开头动人的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