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记营销战线上的先锋将

2020-03-20 11:0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边的迎春花已娇艳的竞相盛开,复工的进程也逐步有序推进。停工不停业,禁足不禁言,感谢营销战线上的先锋将们,是你们高效高质的线上经营,助力新华打赢这场线上战役!

image.png

是风险中的逆行者 亦风险前的管理者——保定中支定州机构主任韩建芳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在这场战役中在防疫岗位上守护一方平安是我的职责所在。同时我也是一名从业多年的新华保险人,为客户提前规避风险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入司10年的韩建芳主任,在防疫前线坚守岗位的同时也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截至3月9日小组5人合格,远超过中支1+3合格标准组的要求,个人新单4件,完成第108个月的绩优。优秀的人从来就是在困境中找出口。韩建芳主任每天执勤结束后坚持翻阅客户资料,为老客户做保单检视,并将问题做详细记录。同时也积极组织小组成员学习,不断交流线上经营典范做法。

疫情期间,她的服务没有停止,并且持续升级服务。有一位客户发生理赔事故,韩建芳主任驱车60公里为客户办理理赔,并将新华的理赔送到客户手中。这份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